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光伏支架、背板、银浆……2020SNEC展会零部件、辅材馆也很精彩!

2020-08-11 10: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支架格瑞士2020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圆满收官,前两天我们汇总整理了光伏电站主角——光伏组件和逆变器新品,然而,电站的平稳运行也离不开银奖、背板、光伏玻璃等辅材的助力,以及开关、光伏支架等零部件的支持。对此,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汇总了光伏配角产品,让我们致敬电站配角!

支架馆

格瑞士

格瑞士.jpg

格瑞士1.jpg

格瑞士水上漂浮支架,采用新型环保材料, 能经受自然环境变化和低温侵袭,防紫外线抗老化、无污染、不破坏环境,整个浮筒一次成型无缝、无渗水、无存水的问题,并可回收再生利用。浮筒体上部表面采用防滑花纹设计,安全稳固,四角皆为圆弧钝角造型,避免一般水泥、木制、铁制设施所常见的危险,例如:滑倒、被碎木屑、锈钉刺伤等。产品具有较高承载力,筒体平稳、耐久性好。组装简易、快速、灵活,整体采用模块结构外观色彩亮丽,造型优美。

江苏国强

江苏国强.jpg

江苏国强“1+1”固定可调支架

江苏国强“1+1”固定可调支架的调节结构采用剪式千斤顶,并通过具有万向节功能的连杆将多个千斤顶链接,实现多点支撑、形成如同固定支架一样稳固的一种支架形式。

江苏国强1.jpg

江苏国强平单轴支架

江苏国强平单轴支架可明显提高发电量,缩短回收期,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适用范围广泛,适应性强。

瑞得恩

瑞得恩.jpg

瑞得恩清扫机器人RC-PG2.0

产品尺寸660*720*210(mm),整机总重量28Kg(含水),满电续航时间6h,面板适应角度0-25°,清扫速度200㎡/h,内置水量5.5L。

金固美

金固美.jpg

金固美推出的金光LDH1.0联动追踪系统,实现大风监测,最大抗风42m/s,抗电磁干扰。实时控制跟踪日照角度,余光利用功能。具备过热保护、过电流保护、自锁保护、限位保护。

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jpg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进行了多次技术革新升级。浮体浮力集中设计,同时利用高耐腐蚀合金涂层金属材质增强漂浮方阵整体强度,运维更安全;适用主流大功率组件安装,通风空间大,冷却效果好,有利于提升发电效率;因地制宜,可根据应用场景调整浮力。

中信博

中信博.jpg

天际跟踪系统是中信博新能源推出的市场上一款比常规跟踪器,具有更高可靠性、更高适应性优势的产品,也是不规则土地电站的最佳选择。

清源股份

清源股份.jpg

清源股份分布式平单轴跟踪系统,易安装易维护,全面兼容182-210硅片500W+组件。适应不同地形,允许坡度高达10%到20%,多种配置可用,定制最优组合,模块化设计,轻松维护,运行稳定,可靠性高。

迈贝特

迈贝特.jpg

MRac水上漂浮式系列G4N、MRac车棚光伏支架系统Ⅱ

金菲仕

金菲仕.jpg

无锡昊阳新能源

无锡昊阳新能源.jpg

无锡昊阳新能源“1+1”可调支架,承载面积最大120平方米,组件安装型号250W—500W,组件安装数量最多56片,相对固定支架发电量可提高10%。

安泰新能源

安泰新能源.jpg

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猎光D1(多推杆单轴2P独立跟踪系统)及猎光D2(多回转单轴2P独立跟踪系统)为双面组件的最佳解决方案。专利设计的组合式檩条,提高组件安全系数的同时大大节省安装时间。

安泰新能源1.jpg

逐光S1及逐光S2为单排竖放独立跟踪系统,适用于多场景大型电站。该系列跟踪系统采用专利设计U型主梁。

同景新能源

同景新能源.jpg

帷盛

帷盛.jpg

帷盛多点驱动跟踪系统

SunSail 维旺

维旺.jpg

SunSail 维旺领航系列的单动平单轴跟踪,具有适应坡度大,安装方便,一体式轴承等优点。

魔昆新能源

魔昆新能源.jpg

青岛王宝强实业有限公司

青岛王宝强实业有限公司.jpg

珠海城电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城电科技有限公司.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格瑞士查看更多>2020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