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重磅首发 | “格瑞士”焕新升级为“国瑞能”,因能而生,驭光前行!

2021-04-23 09:16来源: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格瑞士光伏支架固定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面推进企业全球化能源发展战略,扩大品牌世界影响力,更具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服务全球用户,Grace Solar中文名“格瑞士”焕新为“国瑞能”,这是公司自成立以来,进行的一次重大品牌部署与升级。在企业定位、经营理念、视觉传达等多维度全面焕新升级。

国瑞能:因能而生,驭光前行

国之骄 · 瑞万家 · 能创达

家国一体、家国同心,既是中华文明薪火相传的深层逻辑,也是企业发展的内在支撑。“国”字点出了公司将立足中国,用中国智造,国瑞能智造,推动新能源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一家新能源科技公司,能源是我们终生探索的事业。而光伏电力,在我们眼中就是祥瑞能源,它源自祥云之端,安全、可靠、源源不断。

2_副本.jpg

LOGO视觉创意

作为全新的品牌升级,标识采用极具中国特色的回纹作为主要元素,中国红作为主色调,体现出强烈的文化自信,也是对中国制造、国瑞能智造的充分自信。只有对国家自信,对产业自信,才能获得坚持坚守的从容,鼓起奋发进取的勇气,焕发创新创造的活力。

3.jpg

标识整体采用中国特有的文字+印章的形式,图形部分以艺术化的创作手法,把“能”字巧妙演绎其中,既体现出“因能而生,驭光前行”的品牌内涵,又表达了国瑞能将不断探索新能源行业的坚定信念。同时整体纹路又酷似支架的骨骼“型材”的截面。外观则是一枚印章,印章在中国传统观念中有承诺、诚信的含义,表达出国瑞能品牌将秉承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光伏产品和服务。

品牌定位

值得信赖的光伏支架智造商

国瑞能在光伏行业深耕十二年,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安装数百个特高项目,广受业界好评,深受客户认可,是行业值得信赖的光伏支架制造商。因为信赖,所以放心,以匠心致科技,打造国瑞能品牌,为客户提供更有市场竞争力、影响力的光伏支架产品及服务。

4.jpg

企业使命

守护电站安全,创造更多效益

技术赋予品牌力量,实力助推企业升级,国瑞能秉承“守护电站安全 创造更多收益”的企业使命,用光伏科技筑起电站安全守护墙,用卓越技术打造高效产品,释放品牌本能魅力。

企业愿景

光伏无国界,瑞能献万家

碳中和是全人类的共同目标,而光伏作为现今最具潜力的传统能源替代,是各国大力发展的产业。国瑞能冀望以本次品牌升级,明确品牌定位,发挥行业领导者的优势,协同行业伙伴,把握能源改革契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以不断创新的光伏产品和服务,给全球千家万户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在国际光伏市场中发光发热!

5.jpg

品牌视觉

科技感、专家感、未来感

国瑞能作为一家高速增长中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不断提供丰富光伏产品及能源服务。本次品牌升级后,品牌及产品将以科技感、专家感、未来感的高端视觉形象呈现给全球用户。

6.jpg

7.jpg

品牌焕新进行时

本次品牌焕新升级是国瑞能全球化战略推进的重要部分,无论是品牌定位、愿景,还是全新的视觉传达,都只是刚刚拉开了国瑞能品牌战略的序幕,后续各类形象识别、系统解决方案也将陆续升级呈现。

11.png

12.jpg

13.jpg

logo标准色和辅助色

焕新注意事项

目前,“国瑞能”与“格瑞士”品牌形象识别更替中,可能会出现产品和宣传物料新旧LOGO混合,敬请放心使用!本次品牌更名、VI视觉升级,暂不涉及运营主体的变更,不影响正在运营的业务。

感谢各位同仁对国瑞能Grace Solar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国瑞能光伏人将满怀热情,不断探索进取,以家国情怀之初心,创光伏瑞能至万家。

国瑞能:因能而生,驭光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瑞士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固定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