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硬核 | 格瑞士发布锐光智能跟踪产品白皮书 三大控制策略助推发电量直升至7.5%

2021-03-10 09:54来源:格瑞士关键词:格瑞士光伏支架光伏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瑞士”)正式发布了《格瑞士锐光智能跟踪系统产品白皮书》(简称《白皮书》),该解决方案助推发电量直升至7.5%。

格瑞士.png


格瑞士.png

格瑞士跟踪支架智能控制策略

格瑞士锐光智能跟踪系统具备三大核心控制策略,对于东西坡度为10度和不平坦地形应用,发电量增益高达5.2%,对于高漫反射地区增加的漫反射发电量增益达2.3%。经第三方评估,发电量仿真计算和电站实证发电量一致。同时,格瑞士锐光智能跟踪系统配置1排组件竖放方案、2排组件竖放方案、多点驱动装置方案,多样的产品配置可完美适应各种项目需求,为光伏电站带来大幅增发,是光伏在增效方面的一大突破。

未来,格瑞士将持续技术创新研究,结合智能跟踪算法和闭环控制,融合AI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光伏电站增质提效,提供给客户世界级的卓越产品和服务。作为光伏支架行业龙头和技术高地,格瑞士将努力把握市场机遇,在光伏能源道路中拼搏向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瑞士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