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百亿投资!又一家光伏企业大手笔转战半导体

2020-08-10 09: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露笑科技光伏上市公司碳化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晚间,露笑科技称,公司与合肥市长丰县政府签署协议,拟投资百亿元,在长丰建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公司在去年11月份开始相关项目合作后,今年已经连续宣布向碳化硅领域的进军。

公告原文: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8 日与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在合肥市政府签署《合肥市长丰县与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将与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在合肥市长丰县共同投资建设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包括但不限于碳化硅等第三代半导体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包括碳化硅晶体生长、衬底制作、外延生长等的研发生产,项目投资总规模预计 100 亿元。

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为本项目提供优惠政策、资金(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债权投资)支持;为本项目提供土地、基础设施配备、用工等保障,对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协助;依法保障公司的合法权益,为项目投资提供便利条件。

本协议确定的内容是阐述双方战略合作意向、目标和条件的框架性文件。双方将在本协议基础之上,根据具体项目情况,由各相关方(包括但不限于与本协议内容相关的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及其指定部门、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所属国有公司或国有控股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合作伙伴等)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具体合作协议为准。

本框架协议书仅为意向性协议,在公司签署正式协议前,尚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正式投资协议尚需另行签署并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则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及披露义务。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露笑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碳化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