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露笑科技:内蒙古通辽暴雪造成子公司60MW光伏电站遭受损失

2021-12-27 09: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露笑科技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露笑科技发布公告称,由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遭受极端天气暴雪影响,公司旗下通辽聚能光伏有限责任公司、通辽市阳光动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光伏电站均出现大棚不同程度坍塌,目前公司正与财产保险部门抓紧核实财产损失与理赔工作。具体损失金额尚在评估中,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27日,露笑科技发布关于内蒙古通辽暴雪造成子公司光伏电站遭受损失的补充公告称,公司通辽项目受灾面积约60兆瓦,雪灾发生后,公司积极启动灾后重建工作,受灾部分电站将通过重建,修复逐步重新并网发电。同时,顺宇洁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电站全部资产投保了财产一切险,机损险等巨额保单,雪灾中受损的支架及组件均在投保范围,可以得到全额赔付。目前保险公司已启动相关赔付流程。

此次雪灾预计给公司受灾影响部分电站造成三个月左右的电费损失,该部分电费损失相较公司整体的业绩占比较小,具体损失金额尚在评估中。公司正采取积极措施,努力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将暴雪天气对公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控制到最低程度。重建部分将采用最新型的光伏电站设备,损耗更小,运营效率更高,将有助于提升光伏电站未来几年的收益。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暴雪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露笑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