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引领风潮!晶澳DeepBlue 3.0 惊艳亮相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

2020-07-20 15:05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高效组件182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15日-17日,第十七届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Green Energy Expo 2020)在韩国大邱展览会议中心举行,晶澳全程参与此次展会,并在G-300展台展示领先光伏产品。此次展会也是DeepBlue 3.0组件首次海外重磅亮相,吸引了不少业界人士前来现场进行全面的了解和咨询。

1.jpg

韩国国际绿色能源展是韩国最大的太阳能展,光伏行业权威杂志选定的世界十大、亚洲三大太阳能展之一,是韩国最具规模,且亚洲领先的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是现在,亦是未来”。此次展会上,最大的亮点是晶澳强势展出最新DeepBlue 3.0 545W组件。182系列硅片尺寸,功率突破545W,电池效率突破23%,在产品研发上晶澳一次次突破,只为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其核心技术包括单晶PERCIUM+技术、11BB技术、半片技术和掺镓技术等。功率拓展,72版型叠加提效技术可达555W;版型升级,78版型叠加提效技术可达600W。

现场也展出了晶澳的72片单晶PERC半片(JAM72S20-460/MR),72片多主栅PERC双面双玻半片(JAM72D20-460/MB),72片单晶PERC半片(JAM72S10-420/MR),72片多主栅PERC双面双玻半片(JAM72D10-420/MB)等组件产品,有更高的功率输出,更优的温度系数,更强的机械性能,更低的电池串联电阻,更高的电池和组件转换效率等优势特性。

未来,晶澳将继续深耕韩国市场,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财务优势、发达的全球化销售与服务网络,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新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为当地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182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