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甘肃一建白城领跑者100MW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2020-07-17 10:26来源:TMT区块链关键词:光伏电站领跑者白城领跑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闸!

”6月30日,跟着吉林省调剂中间关联职员一声令下,由甘肃一建埠外公司承建的白城领跑者100MW光伏电站顺当并网发电。

望着漫山遍野的“蓝色铠甲”,项目经管职员疲钝的脸上暴露了欣喜的笑脸。

白城领跑者100MW光伏电站顺当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吉林省白都会通榆县,由甘肃一建担负施工总承包方,工程造价4.25亿元,占大地积大概4400亩。项目包括11个组串式方阵和19个箱逆变一体方阵,光伏场区经历5回35KV集电清晰接入220KV兴东升压站。

电站运营光阴为25年,年平衡发电量为17401.2万千瓦时。白城领跑者100MW光伏电站20191月10日,项目正式出工建设。在5个月有用建设工期中,项目建设历史了本地冬、春、夏三季天然情况磨练和搦战。胜利并网的背地是项目建设者172天的斗争进程,也是他们拼搏的缩影。项目部职员永远对峙发挥独立重生、艰辛斗争的“工匠”精力,战寒冷、斗炎夏,降服了施工难度大、外部调和难、施工厂地大等重重难题,以现实动作展示了一建人勇于拼搏、勇于掌管的敬业贡献精力。

白城领跑者100MW光伏电站体系据打听,光伏“领跑者”决策,是由国度动力局主导实行并干脆经管的新动力建设项目,旨在激动光伏发电技术前进、家当晋级和老本降落。以光伏为代表的新动力完成平价上网后,将从增补性动力造成替换性动力,并慢慢走向动力舞台的中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领跑者查看更多>白城领跑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