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告正文

报告 | 寻找超越行业增速的光伏结构性红利

2020-07-06 08:40来源:兴业电新作者:兴证电新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价格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Solarzoom数据显示,2020年5月我国组件单月出口规模为5.97GW,同比-0.9%,环比+9.33%,1-5月累计出口规模26.19GW,同比-2.00%。

9.png

硅料:价格上涨。供单晶料上涨1元/kg,但下游硅片持续跌价,对硅料压价意愿强烈。多晶料随中高端需求复苏,价格提升3元/kg。

10.png

硅片:单晶跌价。单晶企业维持满产,龙头企业下月报价不变,但实际成交价处于下降通道。多晶需求回暖,但供需来看价格上扬力道不足。

11.png

电池:价格稳定。7月上旬仍有部分630抢装项目递延,7月能见度较高,但中旬过后可能价格缓步走低。

12.png

组件:价格下降。组件企业力保产品竞争力而继续扩产,7月仍有订单但8月需观察市场情况,预期Q3组件价格下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价格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