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到2025年 全球光伏维修市场将达到90亿美元

2020-06-28 09:00来源:电气新科技关键词:光伏成本光伏系统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伍德·麦肯齐(Wood Mackenzie)发布的一项新研究,到2025年,全球光伏的年度维修支出将增长到90亿美元。

接近逆变器使用寿命的太阳能系统目前占全球光伏市场的5%,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16%。

到2025年,维修和保养非住宅光伏系统将产生94亿美元的收入,其中41亿美元将来自亚太地区,35亿美元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18亿美元来自美洲地区

这家研究公司预测,仅在2020年,4.2GW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就会过早失效。预计到2025年,失效容量将增加到36GW。太阳能逆变器将需要每十年更换一次。

伍德·麦肯齐的首席分析师表示,在欧洲,逆变器的供电特别重要,因为目前已有超过16GW的系统使用了十年以上。到2025年,这个数字将增长到100GW。随着全球光伏项目的老化,过早的逆变器故障将越来越多。尽管不到1%的系统会过早发生故障,但运维成本中的10%-12%专门用于更换逆变器。

全球年度安装量预计在2022年至2025年之间增加到135GW,太阳能维修市场也有望增长。伍德·麦肯齐表示,与此同时,光伏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的进一步下降将给运维成本带来更多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成本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