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河北3.74GW竞价名单:河北国顺新能源、国电投、大唐、中能建、中电建等入围

2020-06-15 08:17来源:河北发改委关键词:光伏竞价光伏项目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北省2020 年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名单公示,共有58个项目,3.74GW规模通过河北省初审,参与全国光伏项目竞价。

从项目容量来看,河北国顺新能源以1380MW的规模绝对领先;国电投以417.6MW的规模位居第二;河北华电混合蓄能水电有限公司赞皇新能源分公司以250MW的规模位居第三。

另外,项目名单中也有大唐、三峡、中广核、中能建、中电建等的身影。其中中电建分得200MW,大唐分得130MW,中能建分得10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竞价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