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老挝首个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签署购电协议

2020-06-02 08: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老挝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Valid Precision Engineering和老挝电力公司签署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厂的购电协议。据了解,该光伏电站的装机容量将高达76MW,并将成为老挝南部电网的关键发电资产,预计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工。该项目代表了nValid在未来3-5年内将在东南亚开发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增长管道的开始。

nValid Precision Engineering Pte.Ltd.很高兴地宣布,近日已经与老挝电力公司签署了一项购电协议(PPA),以部署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电站——SAPP太阳能发电项目。SAPP项目位于老挝南部阿塔佩乌省,装机容量高达76MWp,通过从发电厂到Saphaothong变电站的115kV输电线路,每年总发电量约为128Gwh,为期30年。

nValid预计将在未来3-5年内部署和委托一个多元化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组合,包括位于东南亚多个省份(包括老挝、柬埔寨、越南和缅甸)的屋顶光伏电站、地面光伏电站和浮动式光伏电站。

SAPP项目的特许权协议和预规划许可要求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在2021年全面建设项目。SAPP项目50兆瓦太阳能发电量产生的可再生能源将使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减少约47900吨。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转载需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老挝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