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西班牙推出2050年零碳排放目标 成为疫情后经济复苏的杠杆

2020-05-27 09:52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光伏发电可再生能源西班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政府于本周向议会提交法律草案,计划在2050年前实现零碳碳排放。根据这项法律草案,西班牙政府承诺在本世纪中叶前使西班牙电力系统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立即禁止所有新的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开采项目,终止化石燃料直接补贴,并在2040年前使所有新的车辆无排放。

1.png

为了实现2050年的目标,政府通过2030年的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提出了阶段性目标。到2030年,西班牙政府承诺在1990年的基础上减少23%的排放,将可再生能源在能源消费总量中的比例提高一倍至35-42%。要做到这一点,清洁能源至少需要占到未来10年电力结构的70%(力争占到74%),同时通过建筑物和居民住房的节能改造减少35%的能源消耗,

西班牙政府的这项计划将成为新冠病毒疫情之后经济复苏的杠杆,预期在未来10年内吸引超过20亿欧元的投资,并每年创造多达35万个新的就业机会,在2030年前推动该国经济增长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西班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