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辽宁2020年一季度户用光伏详细统计数据

2020-04-28 08:34来源:光伏资讯作者:老杨说光伏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补贴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辽宁省公司公布了1月、2月、3月纳入2020年国家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名单,据了解,2020年辽宁省户用光伏装机数据惨淡,一月装机228.55千瓦、二月装机41.7千瓦、三月装机74.9千瓦,一季度累计装机容量仅228.55千瓦,远不及山东河北一个县城装机量。在14个地级市的数据中,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盘锦、铁岭七个市零安装。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资讯”作者:老杨说光伏)

在安装的项目数量上,全省一季度仅仅安装21个户用光伏项目,这个数据也是相当的抢眼!在平均容量的统计中,户用光伏也是呈现不断扩大的趋势,仅有一户3千瓦,最大的户用光伏为24.9千瓦以及24.6千瓦,全省的户用光伏平价装机容量为10.9千瓦。

截止目前,户用光伏补贴0.08元/度的标准已经明确,希望辽宁省的户用光伏装机量在四月份能有一个快速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