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019美国户用光伏安装商排行出炉 Sunrun第一、Vivint第二、特斯拉第三

2020-04-02 11: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Sunrun特斯拉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unrun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保持了其在美国户用太阳能安装商排名第一的地位。

随着这种冠状病毒对需求构成潜在威胁,Wood Mackenzie 2019年第四季度的太阳能排行榜数据提供了covid19之前的情况快照,以及危机结束后衡量太阳能企业弹性的基准。

在第四季度,Sunrun在新容量安装的整体市场份额中比Vivint高出0.1个百分点。Sunrun在2019年全年户用光伏市场整体上领先于Vivint,占据了9.2%的市场份额,而Vivint的市场份额为8.3%。

特斯拉去年每个季度的户用市场份额都排在第三位,2019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为5%。今年早些时候,私营竞争对手Momentum Solar、Trinity Solar Power和Titan Solar Power似乎蓄势待发,如果特斯拉继续下滑,它们将占据第三名的位置。

然而虽然前市场领袖特斯拉的销量仍只占其峰值的一小部分,但特斯拉在第三和第四季度的小幅反弹提供了一些证据,表明该公司仅通过在线方式获取客户的做法,正在暂时提振其目前的市场地位。

Loanpal保住了住宅融资业务的头把交椅,并将其市场份额提高至15%。Sunrun在第四季度的住宅融资者排行榜上重新夺回了第二名的位置,此前它曾在第三季度短暂输给了阳光金融(Sunlight Financial)。

NextEra能源公司连续第二年在商业太阳能项目所有权方面排名第一,2019年其市场份额为7%。Standard Solar appeared出现在舞台上,与CleanCapital并列第二,市场份额为4%。

特斯拉在商业市场的份额从2018年的5%下降到2019年的2%。

去年,美国户用太阳能市场的装机容量达到创纪录的28千兆瓦,市场多元化程度超过了历史上的“五大”州(加州、亚利桑那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和马萨诸塞州)。美国非户用太阳能市场在2019年安装了205千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run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