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纽约分配1GW太阳能 平均拍卖价格为18.59美元/兆瓦时

2020-03-25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光伏拍卖纽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披露了纽约能源研究与开发局(Nyserda)在最新的可再生能源招标书中所分配的项目。

在纽约北部地区总计有21个大型太阳能、风能和能源储存项目获得了1278兆瓦的新装机容量。其中太阳能项目17个,发电量1090兆瓦。这一数字超过了除14个州以外的所有州的太阳能装机容量,意味着纽约州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将增加50%。

招标规定:“在招标合同的20年期限内,这项招标的加权平均授予价格为18.59美元/兆瓦时,这是十年来Nyserda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招标最低的平均授予价格。”该机构表示。

据了解,今年的项目奖是Nyserda年度陆上可再生能源采购清单中的第三项,每个目标都是使该州更接近州长Cuomo的“绿色新政”目标,即到2030年从清洁能源中获取70%的电力 。

Nyserda的可再生能源副总裁哈里斯表示:“这个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实际上是在寻找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在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制定的标准范围内与其他可再生能源竞争。这是70%的价格,10%的生存能力,10%的经济效益,10%的运营灵活性和高峰重合。可再生能源正在与其他能源竞争,也在与这个标准竞争。”

虽然早期的奖项主要颁发给了陆上风能项目,但该州发现太阳能设施的生存能力急剧上升,截至目前,太阳能资源占了80%的项目奖和85%的发电能力奖。

哈里斯说:“在运行这些程序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太阳能竞争力的转变。” “这批获奖项目在很大程度上是太阳能项目,而五年前主要是风能项目……与其他任何州一样,您可以看到这种转变在互连队列之类的事情中变得十分明显……开发社区知道我们[ 纽约]是大买家。 我们致力于实现我们的目标,以便他们知道市场具有足够的规模和持续时间进行投资。”

pv-magazine指出,美国市场的新来者Boralex是加拿大大型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该公司先前在欧洲及其本土经营,在该公司首次进军美国市场时获得了180兆瓦的奖励,哈里斯认为纽约特别适合这种情况。

她补充道:“我们看到很多像博莱克斯这样的新市场进入者,他们正在响应我们的需求。”“在合同方面,我们不断地给予远远超过要求的报酬。所有这一切现在都通过《气候领导与社区保护法案》(写入了法律,所以(非美国开发商)正在认真考虑纽约的情况。”

似乎一年内1.3 GW的采购量还不够,Nyserda计划快速进行招标,下一次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拍卖定于4月。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自pv-magazine)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拍卖查看更多>纽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