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晶澳与彩虹新能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0-03-19 13:41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彩虹新能源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晶澳与彩虹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通过“云签约”方式,就采购光伏玻璃产品及服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执行总裁牛新伟博士与彩虹新能源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仝小飞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319134017.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执行总裁牛新伟博士在致辞中表示,晶澳始终坚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更加稳定的供需战略伙伴,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319134026.jpg

北京总部会场

彩虹集团董事长、彩虹新能源董事长司云聪在致辞中表示,彩虹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光伏玻璃制造新技术的提升及应用,期待与晶澳携手推进全球光伏产业迈向先进低耗的产业新生态。

彩虹新能源是晶澳重要的光伏玻璃供应商。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晶澳供应链的质量和安全,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彩虹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