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荷兰最大的电力供应商将建立电网拥堵管理系统 为太阳能提供空间

2020-03-13 12: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太阳能项目荷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荷兰电力和天然气供应商Liander宣布,将在第三季度对格尔德兰省采用电网拥堵管理系统,这项措施旨在减少等待新电网容量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数量,并将影响荷兰SDE+计划下大规模太阳能发电厂的部署。

Liander表示将更有效地分配格尔德兰省Neerijnen电网的稀缺容量,在电网扩建之前,为等候名单上的一些用户提供所需的额外容量。选择Neerijnen的原因是该地区有几家农业企业在生产可再生能源,这些企业可以在最佳时间提供灵活的电力消费和供应,以缓解电网拥堵,同时从其灵活性中获得收入。

目前Liander正在招募有意参与的团体建立这一系统,网络运营商预计,如果高峰需求超过网络容量供应,将在秋季首次实施电网拥堵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在电网特定部分容量不足时,为所有用户和电力生产商公平有效地分配电网输送能力。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厂的运营商可以指出,他们每天可以减少多少电力消耗和供应,并可以在Gopacs在线平台上提出价格。

Gopacs是2019年地区网络运营商和传输系统运营商Tennet合作的在线平台,平台提供的解决方案符合欧洲关于以市场为基础缓解电网拥堵的指令,并为大大小小的能源市场各方提供了一种利用其灵活性产生收入的简单方式,从而有助于缓解能源充塞。

Liander预计到2023年其电网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将达到 6 GW,今年1月底,Liander和电网运营商Enexis表示,可用于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容量有限,主要是位于东北部地区的一些大型太阳能项目,如果太阳能发电能力进一步增长,这些地区的电网可能会受到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项目查看更多>荷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