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葡萄牙化石燃料巨头建立可再生能源部门

2020-03-04 08:41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发电太阳能项目葡萄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葡萄牙天然气和石油生产商Galp Energía召开会议,介绍了公司的新战略及其2019年财务业绩。

公司的净利润在2019年下降了21%,这促使其启动内部重组工作,开始采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新方法,并组建一个专门从事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新部门。

公司表示:“Galp致力于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基础上开发可持续发展的投资组合,集团10%至15%的投资将用于这种能源类型,并以取得新的商机为目标。我们顺应全球电气化的趋势,这些投资代表了我们将业务活动范围自然而然地覆盖伊比利亚地区。” Galp最近从西班牙建筑集团ACS手中收购了位于西班牙的2.9吉瓦太阳能项目组合。它们已经确保并网,并有914兆瓦的规模处于运转之中。这些项目连同伊比利亚半岛上正处于开发阶段的其他项目一起,将在2023年时提供3.3吉瓦的产能。公司声称,这些投资组合的资本回报率将超过10%。

尽管未来几年的装机容量将基于现有的资产组合,不过Galp提出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可再生能源的规模扩大到10吉瓦,并尤其着重发展伊比利亚半岛的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项目查看更多>葡萄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