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飙涨40.5%!葡萄牙小型光伏系统安装成本大涨

2022-09-19 11: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发电葡萄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葡萄牙Fixando公司调查数据显示,2021年,葡萄牙300W~500W小型光伏系统安装成本约为420欧元,而今年安装成本已上升约40.5%,达到590欧元。 据Fixando预计,到今年年底葡萄牙用户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将飙升180%。

不断上涨的天然气和电力价格促使更多的消费者投资可再生能源,而面对前所未有的需求和缺乏专业的劳动力,光伏安装商提高了其安装价格。Fixando新业务总监Alice Nunes表示,“专业人士薪酬和光伏开发商收取的价格成倍增长,这主要是由于劳动力和材料的稀缺。”

Fixando公司数据显示,今年7月通过其平台完成的注册请求中有55%未得到回应,在该应用程序上列出的公司中,只有不到一成的公司能够提供新的预约服务。

Fixando程序上登记的申请主要来自里斯本(17%)、波尔图(15%)、塞图巴尔(10%)、阿威罗(9%)、布拉加(8%)和莱里亚(8%)。大多数用户(89%)为面积超过100平方米的房屋寻求此类服务。尽管成本上涨,但其中42%的用户计划将其光伏系统连接到电网,只有25%的用户愿意保持离网状态。

Fixando公司在7月1日至8月25日期间进行了这项研究,对在其平台上注册的2,600名用户和1,200名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

(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葡萄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