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20年葡萄牙这家公司新增光伏装机404MW

2021-02-26 09: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装机量三峡集团葡萄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葡萄牙电力公司Energíasde Portugal(EDP)的最大股东是国有能源公司中国三峡集团(China Three Gorges),它宣布了2021-2025年的投资计划。

该公司将为该计划投入240亿欧元,其中80%将投资于可再生能源,15%用于改善电网,以及5%用于客户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EDP希望在未来5年内将其清洁能源的装机容量翻一番,从目前的12吉瓦提高到2025年的25吉瓦,这意味着每年平均增加4吉瓦。

该公用事业公司还计划在2025年停止生产煤电,并在2030年全面实现绿色环保,并预计在20年内实现碳中和目标。

EDP还将投资20亿欧元用于数字化转型以及针对氢能,储能,智能电网,能源社区的新解决方案。和电动汽车。

该公司最近还宣布组建H2BU,这是该集团用于开发绿色氢能项目的新分支机构,以及一个存储装置EDPR NA,其目标是在五年内达到1 GW的存储容量。

截至2020年12月,该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部门EDPR的已安装可再生能源容量为2.4GW,其中陆上风能为1,648MW,太阳能为404MW。另有311兆瓦来自海上风电项目。(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葡萄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