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50亿!协鑫集成公告开展资产池业务

2020-02-20 07: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集成光伏发电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晚:协鑫集成公告,鉴于公司于2017年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开展资产池业务,期限3年,授权期限将于2020年3月20日到期,公司本次拟对原有资产池业务进行展期。

本次拟开展资产池业务的合作银行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公司及子公司共享不超过50亿元的资产池额度,即用于与所合作银行开展资产池业务的质押、抵押的资产即期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业务期限内,该额度可滚动使用。

据悉,资产池业务是指协议银行为满足企业或企业集团统一管理、统筹使用所持金融资产需要,对其提供的资产管理与融资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协议银行对企业提供流动性服务的主要载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协鑫集成发生的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担保金额为 人民币 177,448 万元,占公司 2018 年经审计净资产的 41.77%,协鑫集成未发生违规担保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