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一票到底”海外订单交付就看TA! 正泰新能源海铁联运专列开行

2020-02-19 20:18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组件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屏2020-02-19下午8.13.17.png

近日 ,正泰新能源与东南物流携手合作的首列海铁联运专列开行。专列满载正泰新能源为巴西光伏项目生产的组件产品,从铁路枢纽出发直达宁波港口,并完成进港、登船等运输动作,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该海铁联运专列开行将进一步畅通正泰新能源组件产品运输通道,更加有效地为海外销售、项目需求,提供交付保障。

截屏2020-02-19下午8.15.29.png

本次正泰新能源采用的海铁联运模式,是指货物由铁路专列运输并直达沿海港口,只需“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即可完成整个出口运输的一种运输方式。据正泰新能源生产服务部总监赵明涛介绍,从发货工厂到宁波港,采用海铁联运,最大化发挥铁路运输的经济性和安全性优势,同时降低运输过程中的疫情传播风险,更节省了企业物流成本,提高货运效率,有效保证海外订单的交付时间。

截屏2020-02-19下午8.16.03.png

近期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各地陆路运输尚不通畅;同时,受假期延长、工作人员返岗比例不高影响,陆路物流企业无法全面复工;与集装箱堆场出口空箱无法提领等因素叠加,对企业货物运输产生影响。

截屏2020-02-19下午8.17.10.png

正泰新能源为保障订单交付,迅速成立专项物流工作组,积极保持与订舱货代沟通。并通过与海铁联运操作一体化中心、集运公司的磋商协作,选择最优的海铁联运方案,及时打通海外订单运输渠道。为此,物流组特向宁波港申请海铁联运专列,东南物流第一时间调拨车次,将该批光伏组件经由铁路运输到宁波港,而后驳运到港口上船,发往巴西项目地。针对此批货物,宁波港还向企业提供了不甩箱,免收码头堆存费、预进港费等一系列优惠条件,为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供帮助。

截屏2020-02-19下午8.16.46.png

经过十余年行业深耕,正泰新能源海外业务已遍及全球,组件销往50多个国家,深度融入全球新能源产业链中。此次正泰新能源携手东南物流促成海铁联运专列开行,保障海外销售订单交付的创新举措,也体现出正泰新能源完善的交付组织能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服务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