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森源电气:2019年预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下降94.67%-96.45%

2020-01-31 13: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森源电气光伏企业财报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森源电气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00万元–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4.67%-96.45%,上年同期盈利:28130.51万元。

森源电气表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较大的主要原是:受环保等政策因素影响,部分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减缓,淮安、禹州等风电EPC 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低于预期,导致新能源业务收入大幅减少;社会资金流动性普遍紧张,部分企业客户融资难度增加,导致公司光伏EPC项目回款未达预期。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新金融工具准则》及公 司会计政策相关规定,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应收账款客户进行了审慎分析,充分计提了坏账准备,导致本报告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最终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董事会及聘请的审计机构进行审计后确认。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已考虑上述计提坏账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募投项目”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 和“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建成投产后,受市场环境影响,产能释放低于预期,而相应的固定资产折旧费用成本增加,导致本报告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森源电气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