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9年11月29日要闻回顾

2019-12-02 11: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总结2019年11月29日重点要闻,时璟丽:2020年光伏政策总体思路和框架将保持不变、“十四五”期间光伏还有多大的装机空间?国家能源局启动2020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计划征集工作等详情如下:

时璟丽:2020年光伏政策总体思路和框架将保持不变

“十四五”期间光伏还有多大的装机空间?

国家能源局启动2020年度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计划征集工作

光伏出口额将达历史第三高点

伍德麦肯兹预测2020年将是太阳能产业大幅增长的最后一年

大利好!国家能源局在18省市自由贸易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 大幅缩短审批时间

部分领跑者奖励基地EPC开标价格

晶科能源已签订首单中国300MW Tiger组件供货协议

国网副总刘国跃调任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陆启洲: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建议

隆基豪掷125亿扩40GW产能 光伏行业是否真的产能过剩?

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任东明:“十四五”一定要改变政策依靠高强度补贴来推动发展的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