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砥砺前行十载 格瑞士澳洲硕果斐然!

2019-11-14 11:10来源: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格瑞士光伏支架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资讯

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农牧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人少地广。光照资源排名世界第一。联合国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太阳能和风能的投资分别为1397亿美元和1340亿美元。中国是最大的太阳能投资国,投资总额高达912亿美元。随后是美国,投资额为485亿美元,日本183亿美元,印度154亿美元,澳大利亚95亿美元。

2018年澳大利亚对太阳能和风能的投资非常积极,成为全球第五大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国,去年投资近100亿美元,人均太阳能发电量位居世界第二。在发电方面,澳大利亚太阳能占2.4%、风能占5.5%。澳政府计划,到2021年超过三分之一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数据来源:经济日报)

1.jpg

2019澳大利亚全能源展(All Energy Australia 2019),10月23-24日在澳洲墨尔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是亚太地区清洁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业活动,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得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大力支持,由Reed Exhibitions Australia主办。展会汇聚众多能源行业的专业买家和卖家。

2.jpg

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支架企业,本届会展厦门格瑞士展示重点突出了澳大利亚使用率最高的屋顶标准产品,以及今年备受关注的车棚产品。展会期间,前来我司展位咨询、交流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不乏格瑞士品牌的忠实客户和经销商,和行业内知名媒体前来采访。

3.jpg

打铁还需自身硬,实力才是硬道理。格瑞士太阳能自2009年进入澳洲市场至今已有10年,10年期间公司战略明朗清晰,以发展各州经销商为主,中型项目为辅。澳洲作为格瑞士战略发展的海外市场,我们不仅具备全套产品的澳洲认证,还拥有强大的销售和研发团队。除此之外,格瑞士一直秉承“客户是上帝、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把控好每一批货物的质量,积极解决客户的每一个问题。

在澳洲市场需求增长的环境下,期待厦门格瑞士在澳洲市场会再创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瑞士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