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联合美国POWIN ENERGY公司推出大型储能解决方案

2019-10-28 14:28来源:协鑫集成关键词:协鑫集成光伏储能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0月23日,2019年澳大利亚全能源展览会(ALL-ENERGY AUSTRALIA)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如期举行,展会上,协鑫集成与美国POWIN ENERGY公司联合推出大型储能解决方案(ESS),共同开拓澳洲储能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澳洲光伏市场发展迅猛,累计光伏装机量约13GW。尽管该市场以户用和商用屋顶项目为主,但在2018年,接近3.3GW的大型地面项目完成安装并网,使澳洲提前两年实现了2020可再生能源目标(RET)。

为了解决集中光伏电站发电的输配问题及为了保证投资收益,越来越多的澳洲开发商考虑加入储能系统为电网提供辅助服务,为此协鑫集成在本次展会上适时推出了大型储能解决方案。

新推出的ESS解决方案包含DC电池架,BMS,集装箱,DC收集/保护,PCS集成和EMS。 模块化的“Stack”电池系统已从电池级升级到多容器级,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能量密度,并在电表的前端和后端应用中均表现出严格的性能。

展会期间,协鑫集成澳洲储能事业负责人吴辉先生和美国POWIN ENERGY的高级副总裁DANNY LU一起向观众宣布G-POWIN登陆澳洲储能市场,并就POWIN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进行现场讲解。

“与我们许多竞争对手的储能解决方案不同,我们专有的BMS和EMS平台,电池模块和电池组的开发完全专注于储能市场和应用,而不是根据电动汽车的设计进行重新设计。”DANNY LU表示,“根据Navigant Research排名,Powin Energy是全球前五的大型电池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很高兴与协鑫集成合作,将我们的大型储能解决方案和经验带入澳大利亚市场。”

同时,协鑫集成产品经理周英杰也对公司2020年组件产品路线进行了精彩讲解,向客户介绍了集成将在澳洲市场主推的166大尺寸组件和全黑叠瓦组件的产品特点和上市计划。

资料显示,澳大利亚全能源展览会是亚太地区唯一的专门致力于一切形式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活动,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得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大力支持。每年10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展览会的主题为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展出各种形式的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风能、海浪潮汐能源、清洁煤,固碳和能源效率,汇集众多能源行业的专业买家和卖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