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孟加拉国工业部门采用太阳能屋顶租赁模式

2019-10-22 08:40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作者:pv-magazine关键词:屋顶太阳能屋顶光伏孟加拉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屋顶太阳能的租赁模式可能成为孟加拉国新增商业和工业能力的关键。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引入净计量和低成本太阳能资金的使用已经激起了工业界对消耗现场产生的廉价电力的关注的兴趣。

参加了在达卡举行的第17届孟加拉太阳能博览会的项目开发商表示,太阳能租赁对于工业客户来说是一种有吸引力的选择,因为企业主不必为获得项目资金提供担保。

国有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以6%的“软贷款”利率提供80%的太阳能屋顶资金,通过提供屋顶空间,工业客户可以从比公用事业便宜的电力中受益。

在孟加拉国首都举行的为期三天的贸易展览会于周六闭幕,该展览会见证了工业太阳能屋顶公司FloSolarSolutions Ltd.的成立。

董事艾哈迈德·伊姆蒂亚兹(Ahmed Imtiaz)告诉《光伏杂志》,他的公司正在与一家大型钢铁制造商进行谈判,以建立屋顶太阳能系统。他说:“直到现在,对运营支出(运营支出或租赁)模型的兴趣一直很高。” “几个工业部门表现出了兴趣。”

FloSolar董事总经理MustafaAK Khan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建立一个300 MWp工业太阳能屋顶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包括可购买的公共和私人电力承购人。总经理说:“工程采购建设将由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如Sharp Solar SolutionAsia Ltd,在FloSolar的本地工程支持下完成。”

总部位于达卡的太阳能开发商Exelon Bangladesh Ltd的总经理Nahid Hasan 也告诉光伏杂志工业家,他们更喜欢租赁模式,而不是为自己的屋顶系统提供资金。哈桑说,Exelon正在商讨在首都以外建立两个租赁的屋顶系统。

总部位于达卡的光伏安装公司Rahimafrooz Renewable EnergyLtd的常务董事Munawar Moin表示,租赁的受欢迎程度已因使用净计量而得到了提升。Moin告诉《光伏杂志》,只有获得廉价融资并且合规性和认证范围更加广泛的工业客户才能为自己的太阳能系统提供资金。

Rahimafrooz总经理补充说,孟加拉国的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局(SREDA)还必须引入安装培训,并确保质量,效率和长期性能。“随着(资金)的升级,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的本地化以及BOS(系统组件制造的平衡)对于长期的可持续性和竞争力也至关重要,”同时也是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总裁的Moin说。孟加拉国协会。

SREDA成员SiddiqueZobair告诉《光伏杂志》,尽管目前太阳能租赁在工业客户中更受欢迎,但如果能够确保项目的最大效率,则安装自己的太阳能屋顶也可能会有利可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太阳能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孟加拉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