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孟加拉国太阳能安装商呼吁免除1.45亿美元国家贷款

2020-05-20 09:31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孟加拉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打击的客户无力支付系统费用,孟加拉国太阳能公司申请免除1.45亿美元的贷款。

此前,孟加拉国多家太阳能公司申请了低息政府贷款,用于推广太阳能装置。

由政府管理的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ldcol)向太阳能公司提供廉价的软贷款,以加快可再生能源的部署计划,太阳能公司利用这笔资金使客户更能负担得起小型太阳能家庭系统(SHS)。

Idcol董事长Mahmood Malik表示,该机构已收到要求免除太阳能系统安装商1.45亿美元欠款的请求,在向其监管机构财政部提交建议之前,董事会将考虑这一请求。

据悉,这一请求是由ldcol合作伙伴组织论坛信托基金(ldcol Partner Organisation Forum Trust)代表57家已动用软贷款资金的公司提出的。

该基金主席Munawar Misbah Moin表示,全国有420万套家用太阳能系统得到了Idcol的资助。专门针对非可再生能源的政府救济计划Test Relief和Taka for Works还推动了115万套太阳能家用系统、教育机构的36000个光伏阵列以及25万个太阳能路灯的安装。

Moin表示,在此类计划下安装的太阳能设备总计新增约250MW小规模太阳能装机量,并为10000人创造了直接就业机会。此外,太阳能计划已帮助在孟加拉国成立了83家太阳能LED灯制造商,以及74家太阳能充电控制器供应商,22家太阳能电池制造商,11家太阳能逆变器公司,9家太阳能面板制造商。

该组织发言人补充到,孟加拉国太阳能公司已经偿还了迄今为止获得的95%的软贷款。

3月26日,孟加拉国实施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限制了交通和商业活动。封锁将至少持续到5月30日。

数据显示,孟加拉国可再生能源装机量为629MW,其中395.17MW来自太阳能。政府希望到明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装机量查看更多>孟加拉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