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乐山五通桥光伏产业园成功纳入四川省首批“5+1”产业重点特色园区并获资金支持

2019-09-02 13:05来源: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键词:光伏产业园硅材料四川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经四川省经信厅评审,乐山光伏产业园纳入全省首批“5+1”产业重点特色园区,将持续获得省工业发展资金支持,此次获得1300万元资金用于园区基础设施(西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将有助于园区加快建设和发展。

乐山光伏产业园位于五通桥工业集中区,是全省能源化工领域的重点支撑园区,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30亿元。园区全部建成后,预计入驻聚集50家企业,完成光伏全产业链布局,实现工业总产值1000亿元。

近年来,乐山市大力推进工业“一总部三基地”建设,提出打造“千亿光伏产业集群”和“中国绿色硅谷”目标,先后引进永祥新能源、晶科能源等光伏及关联配套企业10余家,产业布局不断完善,乐山已稳居全球硅材料生产基地第一方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园查看更多>硅材料查看更多>四川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