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标651MW! 正泰再度刷新国内竞价分布式市场

2019-07-16 10:40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光伏补贴正泰新能源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公布了纳入竞价补贴范畴的国内光伏电站项目总名单,近23吉瓦的中标补贴量引起行业群情振奋。作为国内光伏电站核心投资方、EPC及参与方,正泰新能源中标项目容量达651兆瓦,其中地面电站300兆瓦,分布式电站350.68兆瓦,全国竞价上网分布式项目总量(4.67吉瓦)的7.5%之高。

640.webp.jpg

由上图可看到,在分布式竞价中标方面,正泰新能源参与了14个省、市地区的项目,其中浙江为91兆瓦;在江苏、河南、江西、湖北、安徽及山西等地,正泰参与并获补的竞标项目分别超过30兆瓦。公司参与的地面竞价电站,则分布于浙江和河北等地区。

作为分布式光伏大省——浙江省的本土企业,正泰新能源凭借出色的电站开发建设经验及当地良好的企业信誉获得广泛支持,与海康威视、萧山国际机场、阿里巴巴、菜鸟网络、长安福特、顾家家居等知名合作伙伴留下商业合影,助推浙江成为分布式典范大省。近年来正泰新能源更是发力迅猛,收购了隆基绿能106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积极布局分布式光伏市场。通过本次分布式光伏竞价中标,正泰进一步巩固了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的地位,从区域版图来看,正泰新能源从浙江出发,在东部及中部地区参与了总计60个竞价分布式项目(各30个);正泰安能(正泰新能源下辖的工商业、户用子公司)参与中标的有51个分布式竞价项目;在北部、南部地区,由正泰新能源参与的分布式竞价项目中标量为13个。

640.webp (1).jpg

正泰新能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案例

地面电站方面,正泰新能源参与获得的竞价项目总量高达300兆瓦。其中,东部地面光伏项目的容量分别为150兆瓦、120兆瓦。北部区域,正泰新能源则凭借参与灵寿县中浩光伏发电项目,获竞标份额。因此,无论是从分布式和地面电站的总量,还是单体项目表现看,正泰新能源都紧跟行业步伐,积极配合政策推进国内光伏市场良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