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隆基、保利协鑫、通威、晶科等9家企业上榜2019中国500强

2019-07-11 17: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上市公司中国500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2019中国500强榜单发布,该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500强桂冠仍属于能源企业——中石化,紧随其后是中石油和中国建筑。

作为未来电力的重要来源之一,光伏版块表现不俗,其中涉及光伏业务的上榜企业达到40家,而以光伏为主业的企业则为10家,排名最靠前的是苏美达,2018年营收达819.6亿元,第二和第三则分别为特变电工和通威,营收分别达到396.6亿元、275.4亿元。

详细榜单如下:

1.jpg

其中以光伏为主业的企业则为9家

未标题-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中国500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