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稳定、高效逆变器成工商业电站高收益动力源,用户再为首航工商业逆变器点赞

2019-06-18 16:26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光伏逆变器首航新能源工商业分布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工商业电站来说,稳定、高效的逆变器是业主收益的保障,也是持续收益的动力源。近日,位于江苏无锡惠山区一座400kW工商业电站顺利并网发电,首航新能源作为逆变器供应商,向该电站提供了6台60kW逆变器,1台30kW逆变器。首航新能源工商业逆变器凭借卓越品质、出众的解决方案,获得EPC的认可。

图:无锡惠山400KW工商业电站

“看着每日稳定的发电量,我们心里有底了,为你们首航逆变器出色表现点个赞!”电站业主对首航技术服务人员说道。

随着平价阶段的到来,工商业项目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工商业用户作为用电大户,每年的固定电费开销占据运营成本重要部分,在工厂或者企业屋顶安装光伏电站既可以减少企业的能源消耗,又充分的利用了闲置的资源,起到了节能减排的作用,同时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2.png

图:无锡惠山400KW工商业电站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TOP5,全球储能逆变器的领航者,自2014年开始持续为工商业逆变器领域发展注入新的驱动力,并且还搭建起“工商业”与“光伏”新的多重着力点,为用户持续不断的创造出更多价值。目前首航新能源针对工商业项目推出的逆变器功率段为10-70kW,以效率高,MPPT算法精准,电压范围广,智能化的电网管理等特性在工业园厂房、商场、写字楼屋顶、公共建筑、医院、酒店等不同应用场景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抓住工商业发展的浪潮,从研发到制造,从产品到服务,从市场到销售,以客户需求出发,助力客户价值提升,实现社会、用户的多方共赢。同时,首航新能源也将积极践行环保责任,创新产品功能、探索商业模式,践行“创造绿色能源,领航绿色生活”的企业使命,通过绿色电力造福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