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全面升级 持续领跑 阳光电源震撼发布全新一代分布式逆变器

2019-06-06 17: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分布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备受全球瞩目的SNEC 2019上海国际光伏展览会盛大启幕,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携户用、分布式等全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同时借展会之际,阳光电源隆重召开“感恩有‘逆’ 共筑未来——阳光之夜暨2019新品发布会”,震撼发布全新一代SG33/40/50/100CX系列分布式逆变器

QQ截图20190606174826.jpg

该系列产品是阳光电源在继承22年逆变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分布式系统特点与市场需求,进行的全面升级和优化。针对400V并网,配置更加灵活,应用场景全覆盖,400kW电站最高可增收约20万元,可谓工商业分布式增值利器。

多路MPPT,发电收益更高

众所周知,分布式应用场景复杂,尤其是小型工商业屋顶面积不一,组件朝向多样,局部存在遮挡。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阳光分布式新品具备多路MPPT,可适应各种复杂应用场景,有效提升发电收益。

智能风冷散热,高温不降额

夏季高温来袭,您的屋顶电站是否也出现了发电量降低的情况?阳光分布式新品延用智能风冷设计,与自然散热相比,可将逆变器内部环境温度及核心部件温度降低约20℃,可以确保在夏季屋顶高温环境中,不降额运行,有效提升电站发电量,同时确保25年高可靠运行,为用户带来更高收益。

智能调节功率因数,罚款0担忧

屋顶装了光伏电站却因“功率因数不达标”被电网公司罚款?阳光分布式新品全面满足光伏并网新国标对无功的最高要求,通过自身发无功,无需加装专用无功补偿设备,即可智能实时调节功率因数,实现对电网的快速动态无功补偿,罚款0担忧。

从第一代阳光分布式逆变器起,在追求极致的路上,阳光电源的步伐从未停歇。高效发电、安全可靠、节省投资、智慧友好,用极致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大价值,是阳光对客户始终不变的承诺。作为最早涉足分布式领域的企业,阳光最早的分布式逆变器已安全运行超过17年,产品故障率远低于业内平均水平,深受全球客户青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分布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