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人气与实力并驾同行!科华恒盛惊艳亮相SNEC

2019-06-06 08: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科华恒盛1500V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一年一度全球顶级光伏盛会SNEC在上海正式开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展位号:E7-320)携光伏、储能、充电桩系列产品及智慧能源综合服务解决方案闪亮登场,凭借更极致的产品方案设计,更高的发电量,更低的投资与运维成本,吸引众多海内外客户、媒体朋友的驻足与称道。

QQ截图20190606084951.jpg

产品家族添新品 核心技术受瞩目

开展不久,科华恒盛的展区便已门庭若市,宾如涌至。

出于对科华恒盛企业实力及本次参展内容的浓厚兴趣,当晨,澳大利亚智能能源理事会(SEC)领队,带领来自澳洲、新西兰的企业代表团集体到访科华恒盛展位,了解科华恒盛光伏、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综合服务方案,交流澳洲智慧能源市场情况及未来趋势,其乐融融的交流现场成为展馆现场一道抢眼的风景线。

QQ截图20190606085000.jpg

QQ截图20190606085008.jpg

澳大利亚智能能源理事会CEO John Grimes与科华恒盛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陈勇互换礼品

随着补贴下调、光伏市场应用多元化,不同应用环境对电站系统的核心设备——逆变器,正提出愈发高层次的性能要求。

面对平价上网的行业目标,科华在现有的1500V产品上持续升级,针对大型地面电站、水面电站、复杂地形等不同用户场景,于本次展会上展出了多款更高能的新品——1500V/160kW光伏组串逆变器、1500V/220kW光伏组串逆变器、1500V集装箱式逆变器。更高电压等级和发电效率、更大功率密度、更低度电成本,这些技术的迭代突破无不凝聚着科华更硬核的研发实力,为公司的新能源产品家族融入新的血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