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携智慧光伏解决方案亮相2019SNEC光伏展

2019-06-05 20: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1500V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0余家参展商争相亮相,5000余业内专家倾情分享,再度刷新展会记录,见证着这样一年一度光伏盛宴的开启!

6月4日,一年一度的全球顶级光伏行业盛会SNEC2019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会恰逢2019年光伏新政策推出,光伏产业重回焦点,作为行业耀眼的明星之一,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在过去的一年里砥砺前行,从未停止新能源梦想的步伐,在行业内持续深耕,不断研发,身携“度电成本最优系统解决方案”再度亮相SNEC展,再次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此次上海SNEC展会也成为其研发成果的重要爆发口,引起全球客户广泛关注,以极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引起了客户关注,闪耀在众人的目光之中。

当2020年平价上网目标时间渐近,如何降低光伏度电成本,实现平价上网成为光伏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此次6月4日-6日的SNEC展会,特变电工依旧展示了在研发方面的强劲实力,重磅发布全新产品。

1500V智慧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价值,源自技术革新!

特变电工智慧光伏解决方案具有“大方阵+高容配比+1500V+智能运维”四大特点。

在组串逆变器领域,特变电工推出了以全新一代大功率235kW逆变器为核心的高容配比度电成本最优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平价光伏、大型基地、领跑者等项目。

助力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提升7%+

支持3.75+MW更大方阵单元设计

中国效率98.45%

24路输入,12路MPPT,有效降低组串失配影响

I-V曲线智能监测,智能化软件控制技术,扫描精度达1%

在集中式逆变器领域,特变电工1500V 5MW户外型集中式光伏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并联设计技术,灵活搭配,较传统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提升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