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始于颜值,忠于性能 | 看古瑞瓦特SNEC上新一代逆变器如何颜值及性能并重

2019-06-05 1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古瑞瓦特展前依然人潮涌动、热度不减。古瑞瓦特在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SNEC2019)举行“出X智胜 高效逆变-户用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古瑞瓦特-X系列户用产品MID 17-25KTL3-X,该系列产品是古瑞瓦特最新一代逆变器产品的代表。因颜值和性能双双在线吸引了现场观众、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和赞誉,为用户带来了一场光伏科技盛宴。

QQ截图20190605185855.jpg

以“出X智胜 高效逆变”为主题,推出最新一代户用逆变器新品发布会,正是古瑞瓦特要将绿色能源带入千家万户的实践方式之一。

QQ截图20190605185911.jpg

发布会现场,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强调:“9年来,古瑞瓦特专注产品研发,追求技术领先。即使在行业遭遇寒冬时,我们依然坚持研发投入,不断实现技术更新,为用户推出更优质高效的产品,今天发布的这款新产品,颜值和性能双高,相信会成为户用市场的又一新宠。”

QQ截图20190605185922.jpg

随着光伏市场应用呈现多元化,不同应用环境对电站系统的核心设备——逆变器,不断提出更高层次性能要求,而随着户用市场的发展,用户对逆变器的颜值也有更高期待。古瑞瓦特紧跟市场变化,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推出新一代智能户用逆变器MID 17-25KTL3-X,此功率段产品正是户用市场主流功率段,精准契合客户的刚性需求,且该产品从外观到性能都较上一代产品有了极大的提升,得到了参展嘉宾、观众以及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QQ截图20190605185932.jpg

古瑞瓦特产品经理邓李军表示:“古瑞瓦特的产品研发机制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而进行研发创新,所有新品在规模化推向市场前都已进行一年时间的提前试用!充分保障了设备的高可靠性,此次新品机型MID 17-25KTL3-X,采用革新性的设计,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细节工艺到配置性能都令人惊叹,为全智能时代打造的。”

QQ截图20190605185942.jpg

大家对MID17-25K TL-X的喜爱,可以用八个字概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