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为安全性能正名 | TüV南德为亚玛顿颁发首款防爆证书

2019-06-05 13: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亚玛顿光伏组件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SNEC开展第二天,亚玛顿依旧人潮涌动,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参观者也都络绎而至。

微信图片_20190605132007.jpg

6月5日上午10点,TUV南德大中华区IDP部门总经理李太伟先生,TUV 南德大中华区防爆检测认证团队高级经理Kristof先生亲临亚玛顿展台,为亚玛顿组件的安全性能正名,并为亚玛顿颁发了首款防爆证书,标志着亚玛顿组件在性能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亚玛顿组件适用于有严格防爆要求的场合,如加油站、矿区、化工厂。

微信图片_20190605132000.jpg

在这样一个全新的、具有挑战性的新兴领域,亚玛顿正在全速前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