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盛能杰实力亮相2019SNEC 新一代SE系列产品再受好评!

2019-06-04 11:27来源: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第十三届SNEC2019光伏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连续两届参展的盛能杰再次携新一代逆变器惊艳亮相,引得现场观众竞相围观!

QQ截图20190604112515.jpg

据悉,作为光伏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展览之一,本届展会以“光伏映照‘一带一路’”与“智慧之光照耀全球”为主题,共计吸引来自全球各地2千余家中外展商参展,参观人次突破22万。盛能杰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品牌,亦受邀参展其中,展出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以及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家庭户用和户用扶贫等场景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

特别是其旗下的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集高效、可靠、智能等优势于一体,不仅功率广泛涵盖6KTL、8KTL、10KTL、12KTL及15KTL,最大转换效率和MPPT效率也分别高达98.4%和99.9%,性能尤为值得称道,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QQ截图20190604112525.jpg

事实上,这并不是盛能杰光伏逆变器产品第一次为人称道。作为中国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市场的最早一批开拓者和实践者,已在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领域积累了逾16年的成熟经验。16年的行业沉淀,加之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这些都为盛能杰产品提供了强大的品质支点,并长期赢得不俗的市场口碑。目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产品广泛涵盖户用单相、户用三相、工商业三相、监控选配件等多个产品体系,可广泛满足户用、扶贫、大型地面和工商业等多领域的解决方案需求。

“研发创新”是盛能杰的文化根基,这不仅使其产品在转换效率、安全稳定性能、智能化水平、颜值设计等方面表现不俗,同时也为盛能杰持续保持市场嗅觉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源泉。后续,盛能杰还将继续依托母公司雄厚的研发和制造实力,持续推动逆变器技术突破和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