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同在湾区 共创未来|英威腾光伏出席粤港两地光伏发展合作论坛

2019-06-03 09:11来源:英威腾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香港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5月31日,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香港太阳能学会共同举办的粤港两地光伏发展合作论坛在香港理工大学顺利召开,香港机电工程署、香港中华电力等来自香港和广东的政府机构、光伏行业专家、从业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190603090814.jpg

为应对气候变化,鼓励公众参与可再生能源发展,香港特区政府于2018年4月启动光伏上网电价补贴(FIT)计划,系统低于10千瓦,享受5港币/千瓦时;大于10千瓦小于200千瓦,4港币/千瓦时;大于200千瓦小于1兆瓦,3港币/千瓦时;直到2033年,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投资者将获得稳定的电价补贴。

QQ图片20190603090800.jpg

英威腾光伏作为唯一一家逆变器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英威腾光伏市场总监潘勇强先生以香港市场逆变器产品标准解析为演讲主题,对焦香港光伏政策,并针对本土市场对光伏系统的各项设计要求,详细解析光伏系统中的逆变器标准。

QQ图片20190603090806.jpg

英威腾光伏市场总监潘勇强先生

香港本地对于光伏系统中逆变器的设计要求:

关键词:电网

依据香港本土对光伏系统的设计要求,电网的额定电压:220/380V,额定频率:50Hz。

关键词:频率

可再生能源系统应在频率范围48.5Hz~51Hz内正常运行。

关键词:防孤岛

可再生能源系统应具有防孤岛运行功能,以配合电网自动切换/重合操作。

关键词:时间

在可再生能源系统因电网受到干扰而要与电网切断后,可再生能源系统应与电网保持断开,直至电网恢复正常状态持续至少5分钟。

关键词:谐波

在可再生能源系统输出点上测出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总谐波电流失真率不得超过5%。

关键词:直流分量

可再生能源系统应防止直流电注入电网,在正常或非正常运行状态下,注入电网的直流电不得超过逆变器额定输出的0.5%。

关键词:功率因数

可再生能源系统向电网输出的功率因数不得小于0.85滞后。逆变器正常工作时的功率因数可达到0.99以上,不会向电网注入无功功率。

针对香港本地对于光伏系统的各项严格的设计要求,如电网要求,英威腾逆变器输出电压:180-270V/320-460V,频率:47-51.5Hz/57-61.5Hz。防孤岛要求,英威腾光伏逆变器通过IEC 62116标准测试。时间要求,英威腾光伏逆变器为0-999s(16.65min)可设。频率要求,英威腾光伏逆变器的频率范围在47Hz-51.5Hz,等等均严格符合香港本土市场对光伏系统的各项设计要求或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香港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