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韩华扩大在澳光伏专利侵权诉讼

2019-03-26 12: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韩华BayWaR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pv magazine报道,韩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Hanwha Q Cells(以下简称“韩华”)已向挪威太阳能制造商REC集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声称其竞争对手利用其专利太阳能电池钝化技术来提高其产品的性能。此外,针对该情况韩华还表示,Sol Distribution和BayWa的太阳能系统公司在澳大利亚分销了REC产品,这些产品侵犯了公司的专利技术。

据了解,日前韩华向澳大利亚的中国面板制造商晶科能源和隆基提起了单独诉讼。

澳大利亚专利之争外,在美国和德国也有类似的指控。本月初,韩华对德国的晶科能源和REC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并根据相同的诉讼请求在美国对隆基提起诉讼。韩华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和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正在寻求法院命令禁止其竞争对手进口和销售其声称违反专利的产品。

韩华在澳大利亚分支机构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最新的诉讼提出了同样的目的,阻止这三家公司进口、营销和销售在澳大利亚侵犯其专利的产品。

“我们不会容忍侵犯我们知识产权的行为,我们将大力捍卫自己的权力,”韩华首席执行官Hee Cheul Kim表示,“韩华仍然存在致力于满足澳大利亚光伏市场的需求,我们无意为客户带来不便,无论是EPC承包商,经销商还是安装商。我们相信这些法律行动将有助于太阳能产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对此,BayWa驳回了韩华的声明,并指出其日常业务不会受到影响。“BayWa认为,韩华对BayWa提出的索赔没有技术和法律依据。BayWa完全尊重知识产权,并严肃对待任何指控,“BayWa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DurmusYildiz说。

“BayWa将继续调查这些指控并与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抵御索赔。”Yildiz补充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