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智能光伏组件,为平价而来

2019-03-18 09:14来源:大恒能源关键词:智能光伏组件大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展望2019年,伴随着平价上网渐进,一方面对组件的高功率、高品质、高性价比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另一方面对电站进行精细化管理,借助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通过智能化运维来实现降本增效果,提高投资收益成为了关键。”

大恒能源通过自主研发能力,推出智能光伏组件,为平价而来。

1什么是智能光伏组件?

智能光伏组件采用物联网应用技术,可实现对每一块组件的温度、电压、电流、发电功率、发电量及阴影遮挡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再通过云平台进行智能数据分析,并对异常组件进行故障预警,提供最佳的运维方案,降低运维成本,确保电站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1.webp.jpg

2智能组件的优势特点

01选用高品质正A级电池片,组件转换效率高达18.6%以上,保证高性能。02自主研发智能接线盒,全方位的智能监控单元有效监测每一块组件的电流电压,温感识别及数据实时传输。03有效降低后期电站运维成本50%以上,提升发电量10%以上,有效解决遮挡,灰尘,串并联失配等问题。

2.png


3智能组件与普通组件区别在哪里?

“外在同质美,内在更丰盈”

智能组件比常规组件性能更稳定,高效,安全,提升电站发电量,具有良好的性价比。

普通组件VS 智能组件

4.webp.jpg

4智能组件能给你带来什么增值服务?

大数据运维

大恒智慧云管理平台

智慧云管理平台,是大恒能源自主研发的组件级智能管理平台,属行业内首创,它实现组件级CT式监控,全方位电站深度体检,精细化智能运维,为你的电站运营保驾护航。

通过PC端、APP手机端,数字化大屏进行数据可视化呈现,支持PC,苹果,安卓手机多终端运行。

5.webp.jpg

投资收益,一手掌控

手机APP端:针对终端客户及经销商用户分别推出大恒智慧云+大恒合作商, 可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查看电站状况及投资收益。

6.webp.jpg

精准定位,一步到位

PC端:大恒能源电脑端智慧管理后台,可对电站的每一块组件遮挡,热斑,裂纹,阴影等情况进行智能识别,二极管及逆变器故障等提前预警,发电状况等智能分析,并每月生成电站评估报表,给出科学系统的运维操作建议,方便用户实时查看。故而实现电站可视化分布管理,故障精准定位,提高运维效率。

7.webp.jpg

安全状态,一目了然

大恒数据可视化演示平台,全方位直观查看累计电站运行。

“大恒能源智能光伏组件具有“高品质,高功效,高性价比”优异特点,智能数据化、精细化管理能显著提高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提高运营监管水平,降低运维成本,大大提升光伏电站的发电量,为电站降本增效,助力平价上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大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