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官宣: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十大光伏组件品牌

2018-10-25 21:35来源: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嘉寓光能光伏组件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25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储能网将联合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电力学院、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北极星“光伏+”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膺“十大光伏组件品牌”。

QQ截图20181025213218.jpg

十大组件品牌商合影留念

QQ截图20181025213229.jpg

嘉寓光能生产副总古海东代表嘉寓光能领取奖牌

“531”新政后,造成短期内供远大于求的局面,市场竞争随之加剧,行业的新一轮洗牌也悄然加速。

从光伏产业自身而言,甩开补贴,让光伏回归电力,真正融入电力生态,提供清洁、价廉、稳定的电力能源,才是社会所需要的“真实的鞋子”,而新的市场机遇,就潜藏在这双鞋子里。

作为全球具规模的双玻组件生产基地,嘉寓光能凭借高效PERC双玻、双面双玻等高效双玻组件为国内多个渔光互补项目提供组件的供应。

光伏企业在国内市场面临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嘉寓光能将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寓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