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亮相2018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

2018-09-05 13:57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9月4日,2018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在墨西哥世界贸易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无锡尚德携多款优质高效组件产品亮相。

墨西哥国际绿色能源展是辐射墨西哥乃至全拉丁美洲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环保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该展会汇聚了专业能源信息,聚集了国际新能源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是专业能源厂商开拓美洲市场的重要平台。

无锡尚德此次携多晶PERC半片组件、常规多晶1500V组件、多晶PERCTigo智能组件等优质高效产品亮相。作为广受客户青睐的半片组件产品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半片组件产品内部电池阵列的设计由纯串联方式优化为串并联相结合的方式,在输出电流电压基本一致的情况下,组件内部电流为常规组件的一半,能有效减少组件内部功率损耗,从而提升组件输出功率。同时,该独特的电路设计能大大降低热斑效应的危害;在出现遮挡时,流过的电流减半,且旁路二极管能有效工作,避免组件因热斑效应而发生损坏。另外,半片电池片相较整片电池片总面积更小,因此在受外力影响下电池片出现隐裂时,半片电池受损面更小,从而使功率损耗更低。采用的半片技术最高能使组件输出功率提升10W,能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稳定电力保障。

展会同期,无锡尚德还开展了面向当地客户的培训活动,为与会人员分享了近期公司的经营概况,市场战略及产品系列的解读,与客户群体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贴近客户,走向市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自2013年,无锡尚德进入墨西哥光伏市场以来,历经五年的时间,积累了许多中坚客户,此次,尚德全球客户回访计划的足迹也来到了墨西哥,业主表示尚德组件展现出了可靠的发电性能,为电站带来了稳定的经济效益。墨西哥作为拉美光伏市场的重要阵地,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逐年攀升,据了解墨西哥可再生能源使用在2018年的占比将达到25%,2021年占比将达到30%,2024年占比将达到35%,利好的政策引导将为光伏蓬勃发展提供广阔的前景。优质的组件是能经得起时光磨砺的,时间证明选择,品质彰显价值,无锡尚德将逐光前行,用优质高效的组件产品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本届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9月6日,诚邀各位莅临墨西哥世界贸易会展中心530无锡尚德展台参观洽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