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靳保芳出席中越商贸促进交流会

2018-06-04 17:39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靳保芳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由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中越商贸促进交流会在越南北江省举行。来自中国和越南的企业界人士共同分享了“一带一路”倡议与“两廊一圈”发展规划对接所带来的商机。靳保芳董事长出席交流会并进行了主题发言。

交流会上,北江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阮文灵对包括晶澳在内到北江省投资兴业的中国企业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国企业不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还带来先进技术和现代经营管理理念,提供就业岗位,提高生产效率,促进越南北江省经济转型。阮文灵和越南中国商会会长顾朝庆均表示,越中两国正推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推动“两廊一圈”和“一带一路”对接,有力促进了两国经贸和投资合作。

越南中国商会光伏行业协会会长杨勇智先生特别提到晶澳在越南光伏事业中务实的推动作用:“我们和晶澳太阳能等一批中国国内光伏企业,在越南建成了海外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太阳能基地。我们正致力于将光伏产业打造成中国企业在越南的一张靓丽名片。”

靳保芳董事长表示,“一带一路”在促进经济融合等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在越南北江省投资建设晶澳太阳能越南有限公司,正是践行‘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宗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靳保芳董事长号召在座企业家,秉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善抓“一带一路”政策机遇,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以更加骄人的业绩,造福两国人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靳保芳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