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半片组件获颁TüV莱茵IEC新标证书

2018-05-31 08:44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半片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生产的半片组件正式获颁德国TÜV莱茵IEC新标证书,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TÜV莱茵大中国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先生出席了颁证仪式。

IEC2016版标准是光伏行业发展史上的重要标准革新,其对太阳能光伏组件的性能及可靠性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TÜV莱茵在2016版IEC新标的制定中主导了包括IEC61730及新版重测导则在内的多项标准。

尚德与TÜV莱茵的合作始于2005年。2016年12月,无锡尚德成立欧洲分公司,加快了欧洲市场业务拓展的步伐。依托TÜV莱茵在全球光伏市场内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尚德以优质高效的组件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17年11月,无锡尚德与TÜV莱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实验室认可、光伏全产业链产品检测认证、分布式电站质量检测评估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深入合作。半片组件作为目前业内客户广为青睐的光伏产品,市场占比份额正逐步攀升,此次无锡尚德半片组件获颁TÜV莱茵IEC新标证书,再一次证明了尚德在技术、质量及产品领域的领先性,我们会秉承严谨务实的作风,用优越领先的技术,生产客户满意、质量过硬的组件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半片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