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2018SNEC上海光伏展】先导最新光伏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即将发布

2018-05-08 16:45来源: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先导智能串焊机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2018”),将于2018年5月28-30日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SNEC2018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本届展商预计将达到1800家,展出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届时,逾22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位光伏界学术专家和厂商,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将云集上海。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设备制造商,将携带最新研发量产的高端智能装备,亮相本次大会。

展会时间:5月28日-30日

展位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4-260

新品发布抢先看

LDTH2400MBB多栅串焊机

MBB多栅串焊机是用于把检测完好的多栅电池片通过12根焊带焊接成串,并把焊接好的电池片串分类收集的设备。业内首次实现了12BB多栅电池片的高速量产,最高可实现16BB多栅电池焊接,取得最高2400片/小时的量产速度,独有的焊带处理及定位机构,能够保证主栅线和焊带重合精度。该产品提高了组件功率,降低了电池片银浆使用量,为客户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LDHL01C汇流条焊接机

汇流条自动焊接机是由电池串上料、自动焊接、电池串下料三部分组成。电池串上料部分,采用真空吸盘吸附,带CCD检测和电池串自动纠偏功能,整体搬运至载板上;自动焊接部分采用红外灯管焊接的方式,包括自动放卷,拉汇流条,折弯等功能;电池串下料部分,采用真空吸盘整体搬运,从载板上平移搬运至玻璃上。

LD140/130激光导航AGV

先导激光导航AGV,本体运载,工作无需料车。此款车型小巧,搬运灵活且稳定。适用于运输频繁、物料周转灵活的生产体系。

使用自主研发的激光导航系统,定位精度高,定位误差在±2mm上下。施工方便,无需改变工厂已有地面环境。采用双轮差动式旋转方式,可做到360度全方位原地旋转,无转弯半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