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携智能组件亮相2018波兰绿色能源展

2018-04-25 10:40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智能组件光伏组件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4月23日,2018绿色能源展在波兰开幕,无锡尚德智能组件亮相。

2018波兰绿色能源展是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专业展会,为业内人士提供学习和了解市场趋势,交流和洽谈合作的机会。

无锡尚德此次携两款新一代直流优化智能组件亮相2018波兰绿色能源展,此系列组件采用SolarEdge,Maxim二代直流集成式接线盒,与常规接线盒相比,内置了智能芯片,能优化组件输出功率;在组件被遮挡的情况下,智能芯片能够虚拟并联阻抗,从而减少系统电流失配造成的组件功率损失。在遇到阴影、污染、老化以及不适宜屋顶朝向的问题时能减少失配造成的负面影响,并通过电池串级别的最大功率点跟踪达到发电量最大化的效果。在发生遮挡的情况下,智能芯片能适当提升遮挡组件的电流,降低电压,达到30%的标准输出功率增益,提高系统发电量。同时,在发电量相同的条件下,组件排布间距可以缩小最高达20%;在组件排布间距相同的条件下,较传统组件相比,单片智能组件的发电量最高提升3%,有效提升功率密度,进一步降低发电成本。

波兰是欧洲近年来新兴崛起的光伏市场,据了解,目前,波兰可再生能源比例仅占10%,离2020年欧盟实现20%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仍有一定差距。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波兰计划在未来4年内将光伏的装机总量提高10倍,因此,市场发展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波兰本土对户用系统有较好的政策扶持,所以,户用市场也会是尚德迈入波兰光伏市场的另一个重要发力点。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尚德,我们将秉承初衷,用绿色能源点亮人类的美好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智能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