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参与的863计划“效率20%以上低成本晶体硅电池产业化成套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生产线”顺利验收

2018-01-15 09:47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国家863计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863计划“效率20%以上低成本晶体硅电池产业化成套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生产线”重大项目验收会在北京召开,无锡尚德研究院总监陈如龙先生及其他课题的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无锡尚德承担了该项目课题二“效率20%以上基于激光掺杂技术的选择性发射极电池的产业化成套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生产线”,该课题于2012年通过科技部立项,属于先进能源技术领域,中山大学、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和东莞市科隆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参与。

历经攻坚克难的潜心研究,在2016年7月无锡尚德通过课题技术验收,太阳电池最高效率20.67%,建成30MW示范生产线,设备国产化率达到88%,电池成本低于3元/W。此次,科技部高新司组织的专家组详细审议了项目四个课题的完成情况,一致认为项目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并通过项目验收。科技部领导和专家高度肯定了本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光伏行业技术进步产生的积极推动作用,培养了一批光伏领域的优秀技术人才。

会议最后,科技部领导向大家征求十三五科技项目规划意见。无锡尚德将积极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项目的研究,为高效太阳电池技术及光伏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国家863计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