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市场正文

逾200家光伏企业角逐2017第六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

2017-09-13 12: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企业评选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的评选活动再一次拉开了序幕,相较于往届的评选活动来说,这一届更是大咖云集。每个类别下的参评企业都有着“领跑者”般的资质,可谓之为中国光伏行业的“精英企业”。

品牌评选意义

对于走到今天的中国光伏行业来说,产品的主旋律除却技术和质量的因素外,后续服务也渐渐成为客户考量产品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相信每一个参评企业的技术和质量都是杠杠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无法通过外在表现去判断这个产品的后续服务能不能及时跟进,更多的是通过该企业的客户来反馈的。

光伏行业是一个市场竞争程度非常高的行业,相较于零售行业来说,甚至犹有过之。在这种情况下,企业的用户口碑便显得尤为重要,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是用户之间一传十,十传百,在口口相传之间建立起来的。

“北极星杯”的评选活动就是在大家使用产品的过程中,通过一种活动的形式,快速建立品牌化意识,让大家确确实实感受到品牌的用户力量。因为品牌一旦深入人心,就意味着信任、利润和长久,更意味着未来潜在的广大用户群。

活动参与方式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7年10月9日开始正式投票,投票方式采取PC端、微信以及APP三种模式参与投票(其中微信、APP独立累加),最后累计三部分综合投票的总票数由高到低产生排名。

PC端投票:请登录“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每天可为自己认可的企业投上您的一票,每人最多可为三个参评企业投票。(每天都可以投哦)

微信投票:请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微信公众号,为自己的心仪企业投出宝贵的一票(微信1票=PC端5票)

APP投票:请下载安装“一起光伏”APP,每天可为自己信赖的企业投出您的一票(APP1票=PC端5票,且每天可投)

围观群众福利

广大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可以大胆发挥你的想象力,在“一起光伏”APP的置顶文章评论预测每个类别下可能胜出的企业,准确率达到70%的将会被邀请参加10月26日举办的《第三届光伏电站质量高峰论坛暨光伏电站设计、设备选型、工程建设交流会》以及本次评选的颁奖晚会。

说出你的故事

每一个企业能俘虏其忠实用户都有自己独特的秘密,也许是企业宗旨,也许是不经意间某个暖人行为。无论是企业员工也好还是用户也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之结缘的事件,这么多年了,风雨彩虹都陪它一起走过、趟过。说出你与它之间的故事,让更多的人倾听你们之间的不解之缘,也让更多的人去相信它并爱上它。

请广大有故事的同学们,下载“一起光伏”APP,在其置顶的文章评论区抒写下你与它之间的点滴故事,点赞数最高的十位同学,将获得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派送的神秘大礼包,并在10月26日的颁奖晚会上单独颁发。

以下便是参选企业

 

(点击看大图)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