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智慧光伏 技术创新——奥太电气荣膺“2017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三项大奖

2017-10-30 13:37来源:奥太电气关键词:奥太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25日,“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几十家逆变器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北极星杯“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十大分布式创新品牌”三项大奖。

专注成就专业,品质铸就品牌。山东奥太专注逆变技术29年,其逆变核心技术并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技术创新让奥太在市场竞争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奥太坚持以质为本的研发生产原则,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智维的高品质逆变器产品,经过多年市场验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此次奥太斩获“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十大分布式创新品牌”三项大奖,是业界及客户对奥太逆变器产品的肯定,也是对奥太品牌的高度赞誉。

本次大会同期举行了“第三届光伏电站质量高峰论坛会议”,相关专家、电力设计院、光伏电站投资业主、光伏EPC企业代表、光伏制造优秀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并围绕电站设计、设备选型、工程建设等环节探讨如何打造高品质的光伏电站。山东奥太电气针对《光伏电站逆变器选型方案》进行了专题演讲,同与会嘉宾对奥太逆变器技术创新、多种电站应用及奥太光伏电站智能运维体系进行了技术分享。

本次盛会,载誉归来。奥太电气作为国内新能源产业的代表性企业之一,在光伏行业发展的大潮中,不忘初心。奥太电气市场战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根本,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逆变器产品;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打造完善优质服务体系,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奥太电气将继续砥砺前行,坚持匠心品质,树立品牌典范,与光伏行业同仁一起携手,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太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评选查看更多>